close








台北還是下著溼溼冷冷的冬雨

好想看看太陽~~~


在雨中散步著

走上了附近的河堤

這河堤好長

是我以前最喜歡去的地方之一



   


雖然下雨

看到喜歡的雞蛋花

忍不住拿出相機玩起來^__^


 


然後

下面的基本上和河堤沒有什麼關係了


很少有機會在台北漫無目的的走著

感覺很詩意^^


這條河堤

可以通到故宮

我不知不覺走到故宮

就走進去看看



 


一直很喜歡故宮

每次走進去

都帶著滿滿的感動出來




 


走了這麼長的路

好想坐下來休息

之前在口辛那裏看到故宮有多寶格下午茶

一直想去嚐嚐

點了一壺茶

(沒有茶海....泡著茶變的好苦>"<)





傳說中的多寶格上場了

不過跟乾隆的多寶格

好像陽春太多了




其中

我最想看這一道

二個指頭大小的翠玉白菜


  
 

 總共有7道甜點








  

 







拍來拍去

還是一直拍這個小白菜







好漂亮也好可愛^__^


 
 



味道如何?


(搖頭.....)

吃氣氛的^__^


 
  

  
 

 
這是故宮裏我最喜歡的一景

書法大家懷素的草書



看著這些線條

我也和它們在雨中跳起優雅的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