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計畫的路過這裏

這個地方雖然有名但對我來說很陌生

想進去走走看看....


  


天氣真好

藍天青山白雲

(舒服的想睡了@@)


 

 
這個地方的咖啡店很多

這家人特別多

進去看了一下隨意拍拍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人太多的店

而且我覺的裏面還好而已

所以沒有在這裏用餐







今天山裏雲霧很重

很像走在仙境中

   



在一條小徑中我看到一家可愛的店

雖然一個人也沒有

我決定要捧場^^












二樓的視野很好

清風徐徐

遠處山中的雲霧繚繞






點了一壺茶還有鬆餅

最愛鬆餅了^__^

看到鬆餅就想到在唸研究所的時候

每次上課很無聊或畫畫畫的很煩

就會和同學一起溜去喝咖啡

然後一定要點份鬆餅

好懷念呀~~~



上餐了

眼睛一亮!真漂亮^^





這配色真漂亮

鬆餅也好好吃







用餐時老闆拿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說我要帶走或是幫我寄都可以

我想了想

決定要寄給一位最近心情不太好的朋友

打了電話問了住址

寫上簡單的祝福


希望妳收到時帶給妳開心喔



 


喝完熱茶

吃了好吃的鬆餅和美麗的水果

今天的和這裏的偶遇

一定是個美好的回憶



回程一路上

看到好多飄落的桐花

這個季節

不該有桐花的

令人擔心的時序







擔心歸擔心

看到漂亮的桐花真好~~











最近一直在想

人生真的好苦悶呀...工作.人際.生活

只有大自然才能聽我們真正的聲音

給找們慰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