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這個屋子~~藝術的氣息圍繞著我 





好奇玻璃長什麼樣子嗎~~

一箱一箱進口時就是長這樣喔^^







今天要寫的是一個私人的行程(無法公開參觀)


一家在彰化歷史悠久的彩色玻璃燈工廠(現在已經不做燈了)

我很喜歡去那裏拜訪

老闆會教我很多關燈的事

他又喜歡藝術

每次去都覺的收獲很多

今天在工廠參觀完

我們聊的很開心

老闆竟然邀我去他家看燈



這個四層樓的屋子

一進室內

那一室美麗的光線暖暖的照著


女主人已經在準備可口的晚餐^^


餐廳有一個20吋的大吊燈

老闆說

食物放在這個吊燈下

感覺會特別可口:)






  客廳擺了好幾個燈


大大小小









連時鐘都是彩色玻璃做的




 


我們一層層的走上樓

除了燈是主角

老闆也好喜歡掛畫呀

這幅可不便直@@





我最喜歡這一盞




 


這塊玻璃好特別

我從來沒看過

問老闆有沒有賣

他說台灣買不到....

(真想買@@)


  


還有彩色玻璃做的房子



  


這一幅是繡畫



 


這幅也是繡的


 


這些是小巧可愛的燈

(過陣子我也要來生一個^^)




   



 




 

走上最頂樓

還有一間視廳室


裏面除了棒極的影音設備之外

美麗的燈



都是主角




這個燈座我也好喜歡



 



更感人的是

老闆還翻出他收購的畫說要送一二張給我

雖然都是素人畫

不過很可愛又有風格

 




我就在這一堆中挑了二張





 


  


 看了這些燈

我的戰鬥力又來了

等我等我

我一有空

會不停的創作喔^^















有踩踩樂活動







小藍工作室12月及1月份開課資訊








12月6日(六)~已額滿,謝謝大家

12月7日(日)~已額滿,謝謝大家

12月20日(六)~公務員人力中心體驗課~請直接向文化大學報名^^

12月21(日)

12月28(日)

1月3日(六)

1月10日(六)

1月17日(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