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小藍印章的朋友是......................






今天整天在外面忙了一天

回來時看到大家熱情的幫我顧家真的好感動

這次踩到朋友的好多


佩佩

vanilin

betty

aukelt

connie

peggy

modili

albee

trista

clever

moon

winnie


還有sarana~~~不過她寄錯信箱了@@



我按照我收到信的先後排的

所以可以得到印章的是佩佩~~恭禧佩佩

神秘小禮物是vanilin




其他的朋友也很謝謝妳們參加

如果妳們不嫌棄

就請到我的信箱留住址給我

我也會寄上小小的參加禮給妳們




再次謝謝大家一起同樂

不定時我還會辦猜猜樂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喔^___*





(connie的住址我收到了,之前說要給妳的滿月禮我烤好了,會一起寄!)






 
                                                                                  








      









 



















(copyright~~fulldreamer)







昨天晚上忙裏偷閒勤奮的割玻璃

這個玫瑰花燈有快300片玻璃

目前完成一半了^^








這次我要做的是一個16吋的六片燈











自從我說我喜歡貓頭鷹

好多朋友都記在心裏

常常收到大家給我的貓頭鷹禮物

真是太謝謝妳們了!!




taco送的這隻可愛的貓頭鷹

是她千里迢迢找來的(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喔^^)

除此還自己做了一個小籠子讓她住

謝謝taco~~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到taco家玩








這次活動我要刻一個印章送給踩到的朋友



雖然大家都很愛護我

不過我實在太忙了

所以印章的禮物只能有一個名額

(可以刻上妳~你的英文名字)

資格是在小藍家留言過6次以上

或是曾經來小藍的工作室上課的朋友





另外還有一個神秘禮物提供從來沒有留過言(或6次以下)的朋友

名額也是一個

歡迎您來和小藍認識!



踩到二十萬人次畫面的朋友

(看到這個畫面按prt scr這個鍵)

以前二個e給我的朋友可以獲得禮物


歡迎一起來玩^^




fulldreamer@gmail.com






(taco 獨家提供的踩踩樂秘方~~~~)^^


其實踩踩樂很簡單ㄋㄟ
只是很緊張.....
就一直F5阿....
要先隨便抓一個畫面用小畫家存好JPG檔
然後,開好信箱,填好收件者MAIL,還有主旨
然後開好附加檔案的視窗,還要選好檔案(就是剛剛先存的那個jpg
檔),先不要附加,
然後就等阿,就一直F5重新整理網頁
然後阿,一出現要的那個數字畫面阿
就趕快"Prt Sc"
然後,馬上貼過去小畫家
馬上存成JPG檔
然後馬上換到信箱畫面,馬上按下附加檔案的視窗
一附加好馬上寄出
這樣就好啦~~











小藍工作室12月及1月份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