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每次我總是把車停在這裏

雖然下車後接下來就是要替大家上滿滿的課

不過我總是給自己幾分鐘欣賞一下眼前的風景





這些日子在這裏教書

我們一起悠遊在藝術的殿堂

下課休息時間如果沒有同學問問題

我就會在校園逛逛

這個小涼亭是我最愛去的地方



走上台階

像是走入另一個桃花源的入口



在這裏吹著風

可以想很多事情



涼亭另一面的下方

是一大片蓮花池




這個季節

空氣中都是淡淡優雅的荷香



走近池邊

忍不住按起快門想留下她們的美麗





每個學期

都會有貼心的小幫手出現

自動自發的幫我借克風

裝電腦.....

(以前我當大學生時好像沒這麼懂事^__^)

這個學期的小幫手

和我特別有話聊

我們會聊很多藝術的話題

小幫手在我下課後會幫我提電腦

拿作業

然後陪我走到停車場

很恭敬的和我說再見(呵....我有惡勢力^^)



心中總是很多很多的感動

不過因為距離的閞係

這是最後一次來這裏上課了

小幫手和我在校園中做了最後的巡禮



然後....

在學校附近

我請小幫手吃了簡單的晚餐^^





在回程的高速公路

遠方的山際間風起雲湧

我的心情......

忽然也好激動

是捨不得離開這裏

不過

我要給自己更多時間

再回來時

我一定會給你們更棒的分享

也要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學生......






好友sandra和lisa邀小藍到台中開課

雖然才對著台中唱起離別的歌

不過.....

暑假還是會下台中和大家見面

因為麗莎工房是個很棒的地方^^


這個活動dm

是瓶子辛苦為大家做的




在初夏的早晨,風捎來一股熱情,
空氣裏嗅覺出溫暖的潮溼。

摻一些陽光在水池裏
雨水急忙滋潤土地
而風有些慵懶。

隻身逡巡花園,才發現綠意正蔓延,
而這一份蓊鬱只為構成一個暑夏。

為歌詠夏天,
麗莎工房讓色彩邂逅了記憶,
一個記憶是一個夏印,
夏印可以是躍然紙上、雜貨,
抑或在孩子們的歡笑聲中。

暑夏的熱情正在麗莎工房恣意的蓋印,
為自已準備好一本書冊,蓋上自己的手刻印記吧。




活動時間
2008/7/1~8/31

報名請洽「麗莎工房」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二街120號
                                  04-2378-0675        .                   

                          0928-983565
       
                 
    
http://blog.yam.com/doris5273







橡皮章課程


橡皮章玩套色,刻印夏天的涼風  $800
   
7/19     pm 1:00~3:00    Eva

(學費+材料費$800,筆刀和印台如自行攜帶可退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橡皮章玩套色,刻印夏天的涼風  $800
    
8/02   pm 1:00~3:00   Eva

(學費+材料費$800,筆刀和印台如自行攜帶可退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走入心中的桃花源。風格人物章  $600
 
8/09  pm 2:00~4:00   小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RIENDS。微笑娃娃章  $650
    
8/16   pm 1:00~3:00   瓶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泳夏變裝秀  $650
      
8/23   pm 1:00~3:00   瓶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參與活動的朋友請記得自備:美工刀、切割墊、鉛筆





      各位達人的部落格將會分享活動期間的手作趣事唷。

小藍  |  小藍愛作夢

Eva  |  日常生活-夏日陽台

瓶子 |  瓶底耳語







如果大家喜歡小藍的課

請直接和麗莎工房聯絡

我們台中見喔







  


6月份7月份小藍工作室開課資訊(體驗課)


6月14日(六)下午 可愛的玻璃果醬刀(已額滿~謝謝大家)

6月21日(六)下午 印章課~仲夏夜之夢(已額滿~謝謝大家)

7月5日(六)下午 歐風點心玻璃盤

7月11(五)下午 歐風點心玻璃盤

7月12(六)下午 玻璃小夜燈

7月18(五)下午 皮雕體驗課(可愛的小零錢包)~Vanessa

7月19(六)皮雕體驗課下午(可愛的小零錢包)~Vanessa



地點:小藍的工作室(台北石牌)

時間:下午2點到5點




請朋友寫信給小藍詢問相關資訊喔

fulldreame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