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一個超級夢幻的信箱~




星期六上了一班新加坡朋友預約的玻璃團體班

(改天再來分享)

雖然上完課已經很累

而且又感冒

不過

這個信箱

我想它想了快半年了

一定想快點動手做


我先在工作室完成這個鑲板

才能帶去木工教室做信箱






我選了這個小鳥圖

它果實的部份

我沒有用玻璃

而用了紅色的玻璃珠子

讓它更亮

感覺更立體







點上最重要的眼睛


這個眼睛

我滿意極了





這個小鑲板

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它會鑲在信箱上

一想到這點

心裏真的是好開心





  

然後今天

我就把它帶去讓arthur老師傷腦筋了

我請他教我鑲在門板上





arthur果然是很棒的

有求必應^^

(謝謝你喔)

 


很順利的鑲進去了


 




偷偷先讓大家看一下門板做好的樣子

鑲上去的時候

心中真的好開心呀




已經完成大部分了


不止這樣喔

我的信箱裏面還裝上燈泡的

燈亮時

大家會看到我差點感動到掉眼淚的信箱^^

明天~~再來寫詳細的記錄





大家上一篇的留言

我明天再來回應

今天...好累好累

真是不好意思........








10月份小藍工作室的課程



10月4日(六)下午~玻璃墬飾(團體預約已額滿~謝謝大家)


10月18日(六)下午~可愛的玻璃吊飾(小盆花)




時間下午2:00~5:00


地點台北石牌


有興趣的朋友

請寫信給小藍索取進一步的報名資訊

fulldreamer@gmail.com


謝謝


 

小夜燈


 印章課



可愛的玻璃吊飾(作者小藍 圖DIY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