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好心情掛起來^^





 再怎麼忙,都會去學我想學的事

學木工也一樣


還有上課的氣氛也讓我很愛去authur那裏上課


我們這班四個學生

上課前一定要先聊天吃東西

笑的亂七八糟後

然後開始埋頭做自己的作品

有為的同學在做一個垃圾桶


(丟垃圾也要有好心情的地方~~~)






今天早上我忙....

應該是9點的課我到教室時都10點半了

再怎麼忙我都會出現

老師你別擔心呀^^






我要把信箱做最後的處理

喜歡用磨邊機

磨完後整個質感都不一樣

 


然後

要上潻


這件事是我最不喜歡的事

因為

整個過程就是機械式的動著手

好想睡@@

 


把它刷成夢幻的白色

刷色雖然無聊

卻是很重要.......

完成了^__^

開心開心~~~


   


 
掛在工作室的角落

替她拍寫真















今天在木工教室有三位神秘訪客和小藍見面

等事情和時間敲定了

再和大家分享













古典四面燈的開課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