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八個接榫....整整花了一天的時間



今天要做中間九宮格的部分

老師問我要用釘的還是接榫

我想想還是用榫好了

是古式木櫃

就用傳統的接法比較好^^

 

第一次用這種大型圓鋸機

心裏有點怕

不過用起來真痛快

又快又直^^

 

鋸完後還要用線鋸機修

 

把中間鋸的線弄斷

 

就變成每片間相接點



然後試接

惡夢就來了

鳴....

接不起來

然後就要一直修

是一直一直修>"<


  


修完八個接點能組合時已經是下午四點

 

arthur老師說

小藍小姐....有沒有後悔呀.....

>"<

不會後悔的

我就是要來學功夫喔^__^


 

然後開始組合旁邊的側板

(聽說這支特殊鑽頭是老師的寶貝^^)

 

這個櫃子組到這裏已經很重很重

一個人是搬不動了

 

看看我的圖

再看看進度...




鳴.....

我還有九個要榫接的抽屜呢~~~








工作室8月份的課程暫時停止

小藍8月中要去玩囉

9月份課程8月中會公告

謝謝大家的詢問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