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right  fulldreamer


這個章是用來當做版權章的

是小藍的智慧財產權唷


最近小藍開的印章課因為名額的限制

雖然加開了一班也額滿了

還是有許多朋友在問小藍報名的事

非常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支持我

這次很抱歉沒讓大家都能一起來玩

不過小藍在6月份會在自己的工作室也開印章的課

下個星期等我把時間敲定了

再來跟大家說明時間和相關細節





其實刻這個章

表示小藍想休息去好好玩一玩了

過一陣子

要消失一段時間去充充電

今年一定要來個很不一樣的旅行!!








下午

阿蹲來小藍工作室玩

第一次見到這位青蛙達人~~~

大家對台灣的青蛙有什麼問題

問他就對了!!

(我們就問了一堆什麼青蛙可以吃的問題....

有點沒水準>"<)






他很客氣的帶了點心

還幫工作室拍了好多照片


 



 


我們一起喝下午茶






(photo by 阿蹲)





今天剛好有畫畫課

小kevin對阿蹲的相機很有興趣

一直擺pose讓阿蹲哥哥照....

這樣不行喔

快點畫畫啦!!





vanessa說~~今天要畫和"貓咪做朋友"

啥咪~~~不會畫嗎?

那畫一隻青蛙當貓咪的朋友好了

青蛙阿蹲最會畫了

開始示範唷


先畫一個圈圈~~



要加大眼睛!!

小kevin一直在旁邊指導阿蹲

好像他也是青蛙專家



阿蹲脾氣真好

小kevin很喜歡他



可愛的青蛙漸漸成形




奈阿內~~~青蛙真的是長這樣古錐嗎???




我也要加一條舌頭上去~~~~

這麼長夠嗎^^

(小朋友~~~舌頭這麼長很恐怖ㄟ!!)



呵......

阿蹲呀

這隻到底是什麼蛙呀   ^___^




有一天我一定要來刻一個這隻蛙的印章

真是太口愛了!!




小朋友離開了之後

小藍還有好多工作要做

要來鋸木頭~~

阿蹲義不容辭的挽起袖子

做起義工來了

看他的姿勢

真是專業極了




我們邊聊天邊鋸這些木頭

一下子阿蹲就完成這個困難的工作

整齊又漂亮!!

然後.....

他還幫我掃地上的屑屑

我覺的我好像在虐待新認識的朋友

又動鋸子又掃地的

下次大家會不會不敢來了^__^





然後我開始磨這些木頭

阿蹲實在看不下去了

他教我怎樣正確的磨木頭

也一起坐下來磨

剛好lala回來了

我們三個就邊聊天邊做這件事



 

三個人的力量

果然是不容忽視的!!

看著這些木頭

好感動好感動!!



我把今天刻的印章

印在其中一個木頭上

這個印章

阿蹲有很大的貢獻

謝謝你

下次~~~

請你一定要再來喔!!

(下次,小藍絕對不會讓你做苦工了)







到青蛙達人又富有愛心的阿蹲家玩




 




      













最後插播一下

娜娜媽咪家在義賣皂皂做為四川賑災活動

請大家支持一下或一起串聯喔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