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

最愜意的莫過於沒有趕時間的行程

我常在大街小巷很隨意的走著

小小巷弄間

隨處可以看見小小的驚喜



很愛看國外的建築物

就是用心的那種美



其實

這次旅行

我完全沒有做功課......(還敢說>"<)

還好今天的行程跟對人了 

今天我又和美少女一家人走在一起

美少女的媽媽說午餐要去找一間畢卡索常去的餐廳

呵......

我當然要跟囉^^

我們按著地圖

不過怎麼也找不到

其實肚子好餓呀

就是找不到

最後問了在路上巡邏的警察

才找到傳說中的這家餐廳

一到門口

我就喜歡這裏了




進了門的第一眼

好温馨的用餐環境

雖然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不過主廚很友善親切的出來和我們四個人打招




這家餐廳是畢卡索和藝術家常來的地方

餐廳的某些部分也是他設計的




這個排場

這餐應該要花不少錢^^


在歐洲旅行

我們都會隨餐品嚐一點點酒



waiter也好奇的對我們指指點點

在西班牙和葡萄牙

有時覺的他們不是很友善

有一次去要地圖還被白眼

不過有些人還是很不錯就是了




我們還是看不懂menu

不過,因為服務生很和善

我們也就慢慢問

終於問出一些所以然

所以點的東西也沒有跟想像的差太多





口味如何~~~

還不錯^__^



甜點做的好誘人

不吃都不行



滿足的用完餐之後

我們決定要再去看高第的建築

在路上

隨處都有公共藝術可以觀賞



還有大大小小的展覽

(這個達利怪腳我不愛....跳過囉^^)




我們到了巴特樓之家




門票沒記錯的話要10幾歐元

超貴的




小小的一棟公寓

裏面卻是創意的天堂



充滿奇幻的風格







這樣的建築如果建在台灣

一定會被阻止吧






這樣的線條

好美好美











屋頂上的裝飾也很Q~~




高第的腦袋如果可以給我一半該多好



逛完巴特樓已經是晚上8點了

我們回程又看到米拉之家

不過已經完全沒力氣逛了

而且門票也是超貴的

想了想

還是決定回去休息



就照照外觀

留點體力

明天還要去看畢卡索美術館呢!!


寫完這篇

忽然又蠢蠢欲動下一次的旅行!!







小藍近期開課資訊





5月24日 (六)和小藍的印章約會 (已額滿)

地點:PETHANY+LARSEN






5月31日(六)彩色鑲崁玻璃體驗課~玻璃名片夾

地點:小藍工作室

時間:下午2點到6點







6月14日 (六)玻璃體驗課程~可愛的玻璃果醬刀(已額滿)

地點:小藍的工作室

時間:下午2點到5點




請朋友寫信給小藍詢問相關資訊喔

fulldreamer@gmail.com

fulldreamer@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