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寫給妳看的~



這些作品不是一天就可以成形的

是經過不斷試鍊再試鍊的

別人在睡覺在玩樂

我是在爐子旁不知多少個半天的守候~~

希望妳看懂我說這個的心情是在鼓勵妳






記得國中的時候

老師選我參加英文朗讀比賽

比賽前好緊張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連去洗手間看一看沒人

就站在鏡子前面練起來了

雖然

最後比賽時表現的非常不理想

緊張的結結巴巴

當然也沒得名

不過

我盡力了




上課前

我也總要備課好久

雖然上課的內容是熟的不能再熟的東西

不過前一天一定要再看看再想想要上些什麼東西

上課時自然就不會有問題的

做這些玻璃也是

是烤了多少失敗的作品

從那麼多實驗的作品當中

才能挑出一個擺上展示台的





做什麼事都要認真

要不斷告訴自己要得到最美的那個作品


親愛的~~

相信妳看到了

做事是對自己的責任呢

成功和夢想不會自己來找妳的

是要一直努力再努力的

遇到挫折時

我總是這樣的~~

禱告~~~然後繼續努力



星期六

到工作室時

發現工作室的公布欄不知被誰破壞的很嚴重


加上最近實在是太累了有許多煩人的事

中午上完課

忽然很沮喪

覺的自己真的很努力

為什麼還是會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不過

很快的我就想通了

我只要繼續努力

就沒時間想那些事了^___^




晚上

把下週要給大家的名片印上去

這些

真的有點不好印

因為我的章很大

印完這些

已經汗流夾背了





其實我沒有沮喪很久

因為還是有人讓我很感動的

上次的小訪客

又特地來了一次工作室

帶了一幅名畫給我們

說要讓我們掛的

是小訪客自己畫的唷^__^

謝謝你啦

這個很有名畫家趙無極的味道呢





還有

隔幾條街的義大利面店老闆

也忽然出現在工作室門口

手中拿著二熱騰騰的義大利面

說要送給我們的

這.....怎麼好意思

謝謝你喔

你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下次一定會再去的^^





最後


今天試畫了一幅青蛙的畫像

因為

受到總筒大人的感召

以後一定要好好來愛台灣一下

最近認識了一位很特別的網友

他對台灣青蛙的熱情和貢獻

讓小藍很感動很感動







雖然我和青蛙不熟

這幅也畫的實在是糟糕透了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試試

一直畫到有隻像樣的蛙在我的玻璃上喔^__^

大家可以去阿蹲家看看

一定會和我一樣感動極了!

到阿蹲家跟青蛙一起玩












小藍近期開課資訊





5月24日 (六)和小藍的印章約會 (已額滿)

地點:PETHANY+LARSEN






5月31日(六)彩色鑲崁玻璃體驗課~玻璃名片夾

地點:小藍工作室

時間:下午2點到6點







6月14日 (六)玻璃體驗課程~可愛的玻璃果醬刀

地點:小藍的工作室

時間:下午2點到5點




請朋友寫信給小藍詢問相關資訊喔

fulldreamer@gmail.com

fulldreamer@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