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特別又幸福的夜晚




在網路的世界

有時候真的很奇妙

連著連

連出奇妙的緣份~






什麼時候認識sandra的

說真的巳經忘記了

只記得她每天都來亂

還特別喜歡找飛魚大人一起在小藍家的床上坐坐

呵呵~~~

希望飛嫂別看到才好^^


這次

她和一群手作的朋友在麗莎工房辦了一個活動

"春天手作趣"

(活動圖設計者~美女瓶子)




邀請小藍一起參加

只是實在是太遠了

這個活動這麼有意義

能做的只有贊助一個活動章

讓參加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於是百忙中.....

刻了一個章

這個章

是小藍給這個活動深深的祝福唷~









昨天

到中部上完課後

又提著簡單的包包

來一個小小的旅行

因為傳說中的麗莎工房還有美學點心達人sandra

讓我想去拜訪她們


一路都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直奔美術館

那裏

曾經是小藍學生時代最愛去的地方之一


一進屋裏

sandra 和lisa已經幫我佔好車位

親切的和我招手了^^

倫家.......

本來是很害羞的

不過我們的笑容

很快的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進了屋裏

第一眼是迷人的小花園

擺著一張小椅子

lisa已經泡好我最想喝的茶(聽說一斤三千塊)

喝了一口~~~所有的疲倦都消失了~~

然後

我還期待著sandra端出蛋糕

晚上我的肚子

可是留了好多空間要來裝傳說中的點心^^






結果


只見二個人開始在花園蹲著忙起來了

說有客人要訂一個小盆花

要立刻弄好....


嗯.....

客人比較重要

就快點用吧

我想要吃點心啦^^

sandra 在短短的時間內

就弄出這麼美麗的盆花

真是美麗的不像話!!


好美好美~~

忍不住拿起像機一直按著快門

心裏還想著

這個要賣多少錢呀.....

真是很美呢^^



正羨慕著

lisa和sandra竟把這美極的小盆花拿給我

"小藍.....送給妳喔"


哇~~~給我的!!

其實....

真的好感動

那時倫家的眼中有閃著晶瑩的淚水唷^^

謝謝妳們

我要把它帶回工作室

隋時想著這愉快的一刻!!





 



接著

sandra又跟lisa說

她要送我的蛋糕被婆婆吃掉了

對我感到很抱歉......


呵呵

沒關係啦

妳再去買就好啦

我和Lisa在這裏等著

等一下還是可以一起吃點心的^^


然後

忽然間

sandra手中又多出一個小蛋糕

把它推給我

"這是昨天烤的.....給妳喔"

我又被騙了

還好聽到點心被吃掉時我沒哭

我很有風度吧


這個蛋糕

真是漂亮極了

上面的小花

是我喜歡的三色蓳

這樣的視覺享受

真是棒極了!!

謝謝妳~sandra

愛妳唷~




可愛的小柚和小布

一點都不怕生

小布還會跟我介紹植物的名字

真有大將之風

小柚的二頰好軟好軟

我一直偷偷捏她^^

小柚!

下次看到小藍阿姨

還要借我捏喔~



 



雖然是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拜訪

但這個聚會

因為印章

因為點心

因為熱情

把我們素未謀面的友誼連在一起

這個夜晚

在我 的記憶中

會留下深刻又幸福的回憶!




sandra~柚子布丁

lisa~麗莎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