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看見的愛麗絲花田

太令人著迷了

把它刻成印章當成永恒的回憶



這個夢裏有不曾看過的可愛狐狸

尋找橡實的小松鼠

還有那夢幻的愛麗絲花田










這個印章是要送給佩佩

上次小藍家的踩踩樂有14個朋友踩到


佩佩是第一佪寄給我的

所以得到這個印章

其他的朋友我也寄了一張明信片表達感謝之意

如果我有漏寄

請告訴我喔!



踩啋樂禮這麼久才做好....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真的很忙(還要忙著玩....)

太久沒刻章

昨天刻的眼睛都花了@@




下次踩踩樂是踩30萬人次

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先預告一下^__*

到時候再邀請大家一起來玩



現在開始留言讓小藍認識妳

就有機會得到小藍的印章:)














小藍的印章作品











 
                                                                                  
















      









 
















 












還有..........


小藍印章的圖

請大家不要轉印

(小藍老師很認真的說~一定不可以轉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