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最新作品)





這句話好像是從格友anne家看到的

看到時心裏有好大的感動

(謝謝eva的翻譯)


人 生中面對選擇時

有許多時間是很徬徨的

需要自己一個人獨自去面對

未來的不確定性

常常使我們不敢往走

不敢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但是人生只有一次吧

如果考慮太多

不能及時做想做的事

那麼生命的就不是那麼有意義了....

當然

現實的事情太多

只是

如果連一點點夢想的時間都沒有

是一定要改變的~


找個時間

帶自己去走走

也許就在不知名的河堤上坐著

那輕輕柔柔的雲和飄落的花朵

一定會讓你知道你想要什麼的!




還好

這些徬徨日子我已經離他們有點遠

在某個令人沮喪的夏日

我告訴自己

要更堅強才好

我知道自己要走向哪裏

帶著自己真正的心情

真實快樂的建築人生



最近

我真的感受到這句話了


我發現
好多人都在支持我幫助我^^



我的作品

其實都還在努力的階段

自己沒辦法去學太多相關的事

比如為自己的作品拍美美的照片這件事

我是心有餘力不足

如果再去學攝影

我想...真不敢想我是不是還有時間睡覺^^




(自己拍的)



前幾天

小藍的格友~迷彩奇異果

他的拍照技術真是堪稱專業達人

還有他對美的敏感度

讓他的每一張照片都讓人讚嘆不已.....





(奇異果拍的)


這幾天他主動跟小藍說

要幫我拍作品的照片

要到小藍的工作室拜訪

這...

實在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奇異果的功力

是不必我再說了

等一等大家一定要到他那裏去看看

這是我的新作

奇異果把玻璃的色澤和光彩都呈現出來了







下面這張是我自己拍的

總是感覺無法呈現作品那原有的美麗光澤



經過奇異果專業的巧手

感覺都不一樣了


dear 奇異果

謝謝你

下次你再來時

我一定親自接待

雖然我們的美女老師讓你等很久

不過

她對你讚賞有加喔^^


到奇異果家玩




還有要謝謝la姐

她也是我最棒的作品化妝師




這張~夠專業吧

謝謝妳




有這麼多人的幫助

在創作的路上

我不寂莫

謝謝你們!!



(上一篇留言~晚上再跟大家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