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

[秋日的夢幻曲]

彩色玻璃鑲板

40*25cm  2010





走進這條小徑

那裏有一間紅色屋頂鑲著彩色玻璃的小屋

林間的紅葉們穿著美麗的彩衣

正開心的跳著舞

風兒牽著她們的手

輕輕的旋轉著

那優雅的姿態

現在一定是跳著圓舞曲


紅葉對我招招手

邀請我和她們一起共舞

我很想接受邀請

但我無法聽到風兒的樂聲



紅葉輕聲的對我說

只要~

我願意仰起頭閉上眼睛

將雙手舉向天際

風兒的樂聲就會在我心中響起

























畫這個圖時

忽然好想放下手邊所有的事去武陵看楓葉

去年的此時......















幾年前畫的設計圖

是記憶中那一年在花蓮~

綻放在湖邊的愛麗絲





那個夜晚

還有點點似繁星的螢火蟲





made by kethy 2010

four panel table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