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一趙埔里的小旅行

這是有一天忽然在地圖上看到~

新社有一條山路可以往埔里

習慣是看到地圖上的小路都愛走走看

於是就挑了一天開車慢慢晃

晃到埔里去

剛開始的指標很清楚'






這山路很美很舒服

開著車漫無目的也不趕行程的隨意走







正享受美景感覺非常愜意的時候

發現~~~~

快沒油了



錯過新社的加油站

看看指標

到埔里還要20多公里

山路的20公里可不是一下就能到的

很猶豫是不是要回頭

不過我不想回頭~回頭也許就懶的再去了

所以決定冒險一下

如果真的不行

就請道路救援吧

一路上忐忑不安

還好到了國姓的時候就看到加油站了

加滿油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又開始有心情欣賞路旁的風景


國姓到埔里的指標有點不清楚

全憑著感覺走

結果果然走錯路^^"

繞了一圈後終於回到21號道往埔里的方向

路上不經意的瞄到一個指標

寫著"芙蓉瀑布"

好美的名字呀!!!

決定要去看一看






往瀑布的路是一條產業道路

沿途景色很美





感覺愈來愈棒

心裏想著那芙蓉瀑布一定是美極了





沒想到

路愈走愈小






心裏很猶豫要不要繼續往前走

但是想到去年車子在巴陵壞掉的可怕經驗

還是保守一點好了

如果真在這種地方車子又故障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找的到我

所以走到這裏就回頭

但下次.....

我一定要找個人陪我來




早上8點出發

到埔里已經是下午2點了

肚子好餓~~

來埔里前我有做功課喔^^

nono麻家看到埔里有一家'施家肉圓'很好吃

決定要去找

沿途問"施家肉圓"在哪裏?~~

每個人都回答~"喔~西施肉圓嗎?~在信義路"

奇怪

我記得名字是"施家...."

怎麼變成"西施"了

不疑有他

但問了5個人

最後一個人才說對了在哪裏

我找到時已經花了半小時的時間

終於找到了

只是~~竟然沒開

鳴鳴~~~~~~好餓喔!!!




所以我換了第二選擇

是一家買古早面的店

這家來了第二次了



他的小菜的很入味很好吃



飽食一頓後看看還有時間

決定再去買巧克力

就在開車往巧克力店的路上

我忽然又瞄到~~~

"施家肉圓"!!!



當下有眾裏尋它千百度

驀然回首卻在燈火閫珊處的感覺@@

雖然說是很飽了

但這麼巧的偶遇

一定要吃吃看的^^



味道如何呢?

很讚喔!


繼續去買完巧克後決定回家了

回程走6號道接高速公路

結束這趙有點鳥龍但很幸福的小旅行^^






今天的夕陽好美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