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陣子

又開始奔波的日子

還好今天可以休息一下



不過今天只想做一件事

那就是去買蛤仔


不知怎麼的

上星期忽然好想吃蛤仔.....

好奇怪的想法

就是一直想一直想

早上起床想了一下之後決定

要去富基漁港買蛤仔





先繞到關渡把畫冊送給janey

她買了一杯白巧克給我

雖然我不太能喝冰的

不過喝了一口之後

我欲罷不能

一下子就喝完了

真的太好喝了

甜甜的滋味化為好心情在心中漾開

好久沒有這樣休假帶自己出去玩


沿著海岸線走

今天的天空和海都好藍

好像東部的海

真是太美了







這條路在好多年前

我每天都要經過

那時我在這裏的某個國小當老師

小學就面對著海

每次上課都好像去郊遊

好懷念呀


欣賞美景的同時

心中還是一直想著蛤仔

(這絕不是搞笑版....)

今天一定要吃蛤仔大餐:P


到了富基漁港

一直擔心星期一會公休

還好沒有

一進市場

好多誘人的美味就在眼前

好肥美的螃蠏

可惜我們家不吃這個:P







好多種類的蛤仔就在眼前任我挑

最後

我買了一大箱







回程

我從三芝走101號道

那是三芝到北投的山路

沿途很美

也是以前很喜歡走的一條路

好多回憶在心裏重現

雖然是專程來買海鮮的

但也讓美好的往事復習了一遍



回到家

立刻把烤箱拿出來烤了二顆大貝殼






今天~

好滿足^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