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摺坐捷運~




 單車可以坐捷運

我也想試試^^

帶著小摺從工作室坐到美術館

車資是人加車80元






台北的河岸單車道

真的是棒極了


以前常從板橋騎到新店

經過永和時去喝永和豆漿

還騎到三峽去看祖師廟

現在工作室在石牌

就常騎到關渡

有一次到漁人碼頭看夕陽


當台北人就這點很幸福......





看到美麗的大屯山

知道温暖的家到了^__^










週末的玻璃畫課

我一直很喜歡上這個課

安靜的午后

聽著音樂

跟大家一起畫畫

好棒的感覺




這次有個朋友遠從嘉義坐高鐵來上課

好感動好感動~~~

這就是她畫的^^

很可愛吧!







tiffany的這幅我也很喜歡

好Q的海底世界





畫完之後要做更豐富的安排







這樣進爐子烤之後

感覺會更棒






今天的點心喝百香果加薄荷


冰冰涼涼的~~~~真好

(其實是我自己愛喝啦^^)


   


惠畫的是二小無猜

旁邊還有一隻小貓一起擠著






加上繽紛的玻璃粉

很美很美喔~~







  
這次出爐後

我要加上一些小技巧

變成一幅漂亮的小吊飾!

等作品完成

再跟大家分享










  



9月份小藍工作室的體驗課



9月13日(六)下午~美麗的玻璃墜飾


9月20日(六)下午~七寶玻璃畫


9月27日(六)下午~小夜燈(已額滿~謝謝大家)


9月28(日)下午~印章課


10月4日(六)下午~美麗的玻璃墜飾(團體預約~已額滿~謝謝大家)


10月18日(六)下午~可愛的玻璃吊飾(小盆花)





時間下午2:00~5:00


地點台北石牌


有興趣的朋友

請寫信給小藍索取進一步的報名資訊

fulldreamer@gmail.com


謝謝








VANESSA皮雕課




   玻璃墜飾

  玻璃畫

小夜燈


 印章課



可愛的玻璃吊飾(作者小藍 圖DIY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