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著晨曦的水鶇





新竹118號道(羅馬公路)~台7號道~明池~台7甲~武陵


今年第三次上武陵

第一次從台中上去

第二次台北走宜蘭

第三次從新竹接北橫到宜蘭



雖然大部份的相片已經被我弄丟了

只剩下最後一天部份的記錄

但還是要來寫寫遊記

因為這一路真的是太美了



第一天下著細細的雨

開著車在薄霧的羅馬公路上

有像要出國的心情^^


接了北橫後第一站在明池休息

霧中的明池

水中枯木倒影

好美呀!!


在那裏我看到了青背山雀

還拍到了鴛鴦

(鳴.....又想到我的記憶卡如果沒有不見該多好)

明池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方

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











這個像鬱金香的橘色小花

這三天一直是我相機裏的主角

她的樣子真美











待在這裏的前二天小雨滴滴答答

第三天放晴

雨後的藍天感覺更藍







忽然我也想當採茶姑娘

快樂的採茶唱山歌

不要回到城市該多好:P








我也好愛銀杏葉

她的樣子怎麼看都很美







繡球花開的很燦爛







這樣的玫瑰花拱門

是小時候甜甜的夢









高山上色彩如此明媚


夏的武陵








春的武陵






有機會

再去欣賞秋天和冬天的武陵


那裏一定四季都是仙境~








最近工作真的很忙

要忙到6月中

除了工作,要創作還要找時間玩

有時候真的力不從心

不過旅行也很重要

它可以給我很多的創作靈感

這個燈從去年的這個時候一直到現在快一年了

還沒有正式完成

最近就在忙她^^

再一個工作天

她一定會正式誔生







下佪燈

先暫定這個23吋的大燈










2009~6月份小藍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