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自己的作品,一定要給自己拍拍手~~



星期六的玻璃體驗課

我們玩的很愉快

就像ina說的

來小藍工作室上課,比較像是來交朋友^^

我真的是這樣希望的.......

 

Ina很早就到了

在門口看到我騎著腳踏車拎著幾大包東西

很好奇的問我

"妳是小藍嗎......"

呵....

是啦是啦

我這狼狽的大包小包

是要給妳們休息時吃的點心喔^^




大家動作都很快又細心

真的不像第一次做鑲嵌




其實回想我第一次拿焊槍

心裏是很害怕的

沒想到只說了一次之後做法

大家動作都很專業




染色



這次的課

來了一位很特別的學生

他千里迢迢從台南

騎腳踏車來小藍這裏上課

是"騎腳踏車"喔!!!

真是太酷了~~~

這是阿蹲的小白



小宇第一個完成了

(到小宇家玩)

第一次就能做立體作品

心裏要很感動喔



ina的~~

到INA家瞧瞧




真的美極了!!


阿蹲既然是從台南來

就要做更嚴格的作品~~

還要他自己畫草圖

沒想到

這一點都難不倒他

馬上畫了一個棒到不行的圖





這是什麼??

我們這次要來改造一個燈








目前的進度是這樣

明天

完成了再讓大家看看阿蹲高難度的作品

到阿蹲家玩




另外星期天下午是印章課

這是大家認真的模樣

明天

再另外寫一篇文來分享這堂課的温馨感覺




最後謝謝大家來參加小藍的課

有妳們這些這麼棒又這麼可愛的學生

心裏真的充滿幸滿的感覺~~

謝謝你們


還有。。。。。

大家的留言我會慢慢回應

這幾天備課有點忙。。。

等等我喔





工作室6月份開課資訊

6月1日(日)仲夏夜之夢~~印章體驗課(已額滿,謝謝大家)

6月21日(六)仲夏夜之夢~~印章體驗課


地點:小藍工作室

時間:下午2點到4點半







6月14日 (六)玻璃體驗課程~可愛的玻璃果醬刀(已額滿,謝謝大家)

地點:小藍的工作室

時間:下午2點到5點




請朋友寫信給小藍詢問相關資訊喔

fulldreamer@gmail.com

fulldreamer@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