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   <春日。繁花盛開>





這二天終於有時間完成

再不做完

都快夏天了

















這是另一個進行中的作品

我要用融合玻璃做一盞燈

主題是<山桐子樂園>

在大雪山看到的黃腹琉璃真的太美了






黃澄澄的小鳥肚子

在陽光下會閃著寶藍色光茫的琉璃鳥

正在吃好吃的山桐子~



這會是一盞造形比較特別的四面嬁











另外一個一直在心中蘊釀的想法

昨天也把她畫好

把我刻的一系列印章圖做成玻璃燈





我畫的印章圖中

我最喜歡這個

因為她的長髮

陶醉的吹著風

這是我去年去捷克的回憶







這些頭髮很難

都是最難割的s型

玻璃版的這個圖

加了許多花朵

桃花~雞蛋花~桐花~~

想看的花都加進來了

真貪心:P







這陣子

就在工作室努力割玻璃吧









2009~4月份5月份小藍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