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天的小小旅行





車內正播著莫札特的豎笛協奏曲

再看到這樣的天空

忽然覺的.....

這一刻的我在那裏?

太寧靜太美了!








本來想到新竹

後來決定到泰安

因為天氣涼了

好想泡温泉





經過這條步道

往裏望去

有好多蝴蠂飛舞






下車走走~~

沿著小溪往上走







是個沒有人的木屋

有檜木的香味






 我在這裏玩了好久

在初冬的陽光下

心情特別好^__^

 


一景一物都可以入鏡



 

遠方的山

有暖暖的顏色




     

在這條小小的溪谷中

我看到好多可愛的小鳥!!!





每看到一隻

我的心情就雀躍一次

拿著相機一直按快門


這時忽然覺的

如果有更長的鏡頭該多好

(千萬不能想.....拍小鳥是條不歸路.....太敗家的想法了^^)

   




和那些漂亮的小鳥玩了很久

該去泡温泉了


我一直好喜歡泡温泉

以前一有時間就往陽明山去泡温泉

住在陽明山附近真好^^


看到賣甜杮

哇~~我最愛吃甜杮了

馬上買了幾個

老闆還很貼心的問我是不是要去泡温泉

說可以幫我削一個

泡完温泉可以吃

當然好當然好

謝謝囉^__^






一想到要泡温泉

開始啍起歌曲了~






這家温泉會館雖然有點貴

(別誤會...我只有泡湯...住不起@@)

不過我喜歡它的感覺





陽光灑在長長的走廊



 

雖然天氣冷冷的

看到這樣的泳池

真想跳進去

 



  





穿過美麗的長廊

泡温泉去~~








接下來

沒有照片可以看了

想像我幸福的泡著温泉喔^___^
   















小藍12月份開課資訊


12/20(六)和微笑的聖誕老公公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