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了^__^





即使在旅行之前,大家都說捷克會是個好玩的地方

我帶著比期待還要更多的驚嘆號回來~


安靜的森林

美麗的湖畔

童話般的小鎮

沿著河畔的單車道

還有好濃好濃的人情味......







閱讀小幫手

1克朗約等於2元台幣




TAIPEI~VIENNA~BRECLAV


我們是從維也納進歐洲

因為不想轉太多趟飛機

(飛機對我來說還是很可怕的交通工具>"<)

所以飛維也納後搭火車過邊境到捷克

大概只要一個多小時的火車

在離維也維最近的一個小鎮停留一晚

這個玩法和一般的旅遊書是比較不一樣的


這個小鎮

開啓了我對捷克深刻印象的第一頁





在這幾天的行程中我們大部份是有預定旅館的

只有三天晚上沒有訂

這是其中一天

所以我們一到這個鎮後第一件事就是去IMFORMATION找資訊

這個IMFORMATION的小姐

我只能說....真是太親切了

英文也好的不得了

(和去年去西班牙的感覺有天壤之別~去年我們去某一個地方要地圖還被白眼>"<)


我們請這位小姐提供我們住宿資訊

還厚著臉皮請她幫我們一家一家打電話

她都答應~~~真的太善良了

只見她一家一家打

不過答案都是~~SORRY!!FULL

還好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照原來的行程先騎腳踏車

把行李先寄放在IMFORMATION(小姐也答應了,真好^^)

如果這裏沒有旅館

就住在另一個小鎮


然後.....

我們就租了腳踏車先去玩了

這裏真是騎車的天堂

租一輛車一個小時只要20KC

腳踏車的路線在地圖上也一目了然



沿途風景都很優美

只見路上到處都是騎車的人

還有人背著嬰兒大包小包騎車旅行





我在這片樹林中遇到二隻小野兔^^





新鮮的空氣和宜人的涼風

騎車吹著風

真的好舒服喔~~

是秋天的感覺了

沿著完全沒有車子干擾的單車道

忽然間會發現很多驚喜





漂亮的小房子

小小的湖畔

或是這個小城堡





約40分鐘

到了這個有小城堡和教堂的小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