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木工~~是我玻璃創作中的另一個重要規畫



想要有一些木作的部分和我的嵌鑲玻璃結合

這個想法想很久了

不過都沒找到適當的時間和老師

所以延宕了很久

上個星期

告訴自己快點去做

就禱告了一下

希望能找到適合我的課程和地點

果然

當晚就在網路上看到auther老師的木工課

而且時間地點都很適合我

(簡直是為我開的課^__*)

是在離我很近的關渡平原




對我來說

這裏方便極了

停好車

就看到門口堆了好多木料

它們在對我招招手

心情開始雀躍了^__^




走進一樓

處處都是學生的作品

都是大作品~~~

   

真的一個比一個大件

開始想像自己不久後也會有這些作品了...

 

走上二棣工作的空間

已經有學員開始辛勤的工作

  

終於見到老師的本尊了

他的第一個動作

我就知道我找對老師了

他是處女座

而且對木工真的很熱血~~~

 

今天第一堂課

就純認識工具、練習、還有畫圖

別看這刨刀

可大有學問

老師介紹的真仔細

讓我們大開眼界

這是台式刨刀



這是法式刨刀

 

我有二個同班同學

都是有氣質的美女

這是美女同學w在試刨

 

還有一堆工具~~

 

這是線鋸的刀

 

為什麼說老師熱血

看他的動作就知道了

 

他一直示範拿工具的正確動作

看他滿身大汗...

 

該我們實作了


 

動作不正確他就一直更正我們的動作

 

這是氣質美女同學J~

  

再來要用我最想學的線鋸了

老師畫了一條弧線



呵呵......

這是小藍的傑作

鋸的還不錯吧

^__^

 

氣質美女J的動作很標準

 

還有用途很廣的磨邊機

可以挖槽嵌我的玻璃

我順利的挖了一個

 

接下來

要自己找作品來做

我找了這一個

 

下午的時間

我們就針對自己找的東西開始畫圖

 

畫圖量尺寸這件事

對我來說

好難呀.....

 

看我畫的這些尺寸

真是慘不忍暏

 

鳴......

下午時間很想睡覺

又要算這些數字

我開始頭痛了

老師很認真的和我們討論

教了很多觀念

是真的很重要的訓練

(不過....對於數字我還是頭很痛>"<)



雖然我還欠老師尺寸圖

我還是很期待我的第二堂課

這個星期五

我可以開始動手做了^^


維多利亞木工教學俱樂部




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起來玩猜猜樂

大家都很厲害

全部猜對了.........






我抽出六個幸運的朋友

ina
kiddy
alice
winnie
silver
懶骨頭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辛苦的猜

而且很參加的朋友實在太熱情了

所以我忍不住又多抽出了六位朋友

小青
wukiyu
瓶子
nica
yen
july



  這樣6個加6個

就66大順

也很好喔^__^

請名單上的朋友寫信給小藍

告訴我你們要敲上去的英文名字

最好是八個字以內

還要留名字住址

我會儘快寄給你們

小藍信箱是

fulldreamer@gmail.com



最後非常謝謝大家對小藍的支持

你們的熱情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愛你們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