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工作室

總有令人驚喜的事發生~~



米娜的燈快完成了

這個小燈看似簡單

是要花很多時間的

但她一定會是個非常美麗的作品






小兔屋燈~

君儀說.....她家的小兔下班回家後一定要喝咖啡

所以要做這個燈^____*








kethy要放新家的愛麗絲桌燈





今天工作室的下午茶~

託venessa幫我買black的蛋糕

祝即將生日的小玉生日快樂!




然後......venessa說要做一個小夜燈

畫了我最喜歡的貓頭鷹^^




接下來有點是來亂的

大家都回家後

我們二個就開始亂畫貓頭鷹

(不過......都很可愛吧)

 


邊玩邊做......到了晚上8點她終於把貓頭鷹做好了

(累死我了.....那天真的有累到)






就在等她的同時

我把這隻可愛的怪貓頭鷹也做了一隻



不過實在是太累了

還沒完成

等完成再跟大家見面^^










花園的樹玫瑰開的好美!

這是接"粉妝樓"的樹玫瑰

香味很迷人




她真的很美!




下午天氣放晴

搬了椅子倒杯水在花園看書

原來這麼簡單的事就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很好^^




然後......

我決定再做一件讓自己心情更好的事

去年買了一個檜木桶

只用過一次

今天決定把事情都放下

放了熱水好好享受一下

 








我的最新作品~改造桌燈

作品名稱~森林小樹之歌







(下次千萬別再畫葡萄.....很整人>"<)














工作室開課日期~


11月20日(六)~

12月4日(六)~

12月18日(六)~



課程內容~點這裏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小藍

fulldreame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