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搬了三次家

有時候會問自己~工作室有多重要?

即使曾經負擔很重的房租租金

犧牲假期上課

而且我根本不必以它維生

我仍然要擁有它

因為在這裏我很快樂

也來了許多朋友和我一樣快樂

我們一起做著快樂和美麗的夢







這裏是從小生活的地方

不過我們早已不住那裏了

大哥無償的借給我使用

坐在明亮的窗前

彷彿會看到爸爸還坐在那裏看著報紙

(爸爸...我真的很想你)




每次上課都從花蓮來的米娜

看到她~我總是告訴自己要記著對玻璃的熱情

畢竟我不必跑到花蓮才可以玩玻璃

米娜~妳好棒!




kethy的鴛尾花

這是我為自己第一個燈畫的圖

雖然作品早不在身邊

kethy替我找回她





即使焊鍚的味道不太美味

太久沒碰是會懷念這種氣息

只有聞到它

美麗的光線就快在眼前點起了!

(made by tiffany)

 


這個風車小夜燈

是懷了8個月大小貝比的joice從基隆來

特地在自己生產前為自己做了一個夜燈

要放在產房陪伴自己和心愛的貝比^^




看著大肚子的joyce坐在那裏工作著

心裏真的好感動


無法用短短的文字表達這些日子來的點滴

但~我會一直在這裏






最後這個新工作室要謝謝爸爸~媽媽~大哥~大嫂......

還要謝謝這麼多朋友跟著我孟母三遷



(如果沒有謝到的~請自己舉手)








新作品

四面片燈[到森林散步]

 


朋友訂要送給新嫁娘的燈....

那一染夕陽的雲彩

讓我想起那年台東的夕陽



 








工作室開課日期~

10月30日(六)~

11月6日(六)~

11月20日(六)~

12月4日(六)~

12月18日(六)~



課程內容~點這裏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小藍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