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我們在WANAKA湖邊散步




這裏靜的彷彿連雲飄過的聲音都聽的到


在山嵐飄渺雲霧間的釣客

這樣的構圖似乎只能在畫裏看見



雖然是紐西蘭的夏日

遠方的山還有美麗的白雪



 


今天的行程很隨意

我們挑了一條有湖的登山步道健行

只要有湖的地方我都想去看看

這個diamond lake在當地的旅遊簡介中

被拍的很漂亮





不過這條路不太好走......

(我的小妹在背後一直哀嚎:P~~~~~)







路真的很長

還好風景很美

可惜今天沒有藍天



看到湖了!

沒有藍天的湖真的不是很美



繼續往上走

要登高去看diamond lake的全景

順便希望藍天快點出現

沿途偶爾會看見可愛的小羊遠遠的望著我們

不過她們總是很害羞

很快就會一溜煙的跑走


 


看到湖的全景

鳴~~~~拍不到藍天白雲映在湖面的版本


 



(心裏一直嘀咕......辛苦爬這麼高~~~只拍到黑黑的湖>"<)



 


就在這裏我們拿出今天早上在超市買的火腿當午餐

紐西蘭的火腿真是好吃極了!!



 


享用完午餐

繼續往上走

不甘心只拍到黑黑的湖景

往上眺望wananka湖全景應該很美



 


小妹不想跟上來

我則是貪圖美景一直勇往直前

拿著相機一直拍






走到一條小路的盡頭

可以眺望整個鎮和湖

 好美!!!心裏一直讚嘆好美好美!




拍的很盡興收起相機想往回走

卻發現找不到路@@





雖然草矮矮的

但路就是不見了

我的後面沒有半個人

試圖大聲叫伙伴的名字

但就是沒有回應~~

  
 


這時心裏有點慌

把相機拿出來比對我的方位

但是也沒用

就是找不到路

而且想到身上沒有帶半點水和食物

心裏更慌了!



 


我開始用跑的

(回想起來~~不知為什麼那時要用跑的)

我覺的我應該可以找到路

上上下下小跑步

想用最快時間找到出口

我不想在這裏過夜呀!

雖然說那些小羊小牛很可愛

不過晚上她們出現在我旁邊

一定變成是很恐怖的事@@


我真的很慌

雖然試圖深呼吸讓自己不要慌張

但我覺的好冷!!!

好冷好冷的感覺!

把圍巾拿出來圍上

還是好冷!






這時候我忽然想到要打電話

手機撥了T的電話~沒通!

又撥了L的電話~也沒通!

心想....小妹的手機再沒通

我完蛋了@@

就在心灰意冷的時候

小妹的電話通了

(一分鐘125元。。。。。)

我告訴她我迷路了

她說叫我在原地不要動

他們來找我

不過等了幾分鐘

我沒有完全聽話

因為好害怕手機沒電

她們也找不到我了!

所以我試著移動到視野更好的地方

也許

這樣會更容易看到我


時間好像過的特別久

我移動同時

忽然看到一條鐵絲的圍欄

我告訴妹妹我看到這個東西

她說那不要再動了

她們也在圍欄附近!







等了幾分鐘

我仰頭看到有人影出現

那時心裏真的太開心太開心了

沒想到看到人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

又累又冷的我

忽然間流下感動的淚水

(心裏一直想著~~~我不想喪命在紐西蘭,這樣上報很丟臉)

小妹是我的救命恩人!






過了驚魂的一個下午

其實好累

哪裏也不想去了

所以我們就開車隨便晃

到WANAKA附近的另一個大湖HAWEA看看



  


我們切進一條小路

發現一個"海灘"(說海灘也不為過....那個湖一望無際)

 


走下去後發現這是一個好乾淨的石礫灘




 



裏面全是奇石

水乾淨的可以看到好深的遠方!!






我們脫掉鞋子

我也稍稍忘掉剛剛的驚魂

玩起撿石頭的遊戲


 



撿到心形的石頭

擺個心的pose^^






這個形狀~~~#&@@



 


小妹的阿那答很認真的撿石頭

認真撿石頭的男人最帥^^
 

 


這些很像葉子的造形

好可愛喔!






雲漸漸散去

露出美麗的藍色天空

整個下午我們就徜徉在這清澈無比的湖邊

整個湖就是我們的~完全沒有其他人

晚間快六點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回程一直聊著這個湖

是這幾天行程中最棒最好玩的湖!





回到鎮上

迫不及 待的進超市採買

今天晚上可要好好補補早上受到的驚嚇


黃昏溫柔的光線讓小鎮顯的更美




晚餐我煮了一鍋肉醬義大利面





還有可口的牛排

謝謝親愛的小妹^^







離開WANAKA後下個行程是皇后鎮

那裏有一個湖

是我拍了所有湖中最美的

下次再分享






延伸閱讀

[紐西蘭]Day5~WANAKA的湖邊散記

[紐西蘭]Day4~庫克山冰河健行

[紐西蘭]Day3~美麗的庫克山

[紐西蘭]Day2~藍天、白雲、小綿羊

[紐西蘭]Day1~hello!基督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