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季節到武陵

都會裝著滿滿不同的感動回來






這陣子忙了好久

一直想上武陵去拜訪秋天

這個假日的早晨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一直到sarana打電話說她已經衝上去了

終於擋不住心中的渴望

過了中午也飛奔上山去了:P










在思源啞口前

看到國畫般的雲海










看到這個景色心情已經開始雀躍








到武陵已經是晚上

晚間的空氣漫著梅花的香味

只是不見星星

心中好擔心隔天會下雨

開了這麼久的車

一定不要下雨才好





隔天一早轉了鬧鐘6點起床

醒來卻聽見滴滴答答的聲音

往窗外看

果然真的下雨了!


鳴鳴鳴........

差點掉眼淚@@



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

在小雨中散步

發現其實雨中的楓葉也好美!

別有一番風情


只是

我真的好想看藍天下的楓葉

心中跟上帝求情

只要給我半天的晴天

阿門!







這樣告之後

我先去吃早餐

出了餐廳

發現天空竟出現藍天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小雨後的第一道陽光

讓楓葉閃耀著迷人的金光








賞楓不必去京都

武陵的楓葉已經是這麼醉人








小鳥也出來跟我打招呼^^









在水中的落葉

仍是嫵媚動人








梅花也悄悄綻放枝頭

月底

她就會是這裏的主角

















這秋日的彩妝

裝扮武陵神秘又高雅











我的武陵遊記



醉武陵~梅花篇

醉武陵~櫻花篇

武陵~夏天的顏色









延伸閱讀


sarana~瘋武陵。楓正紅

小潔爸~楓動武陵~武陵賞楓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