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大雪山看到好多不常看見的鳥

那時心中有一個想法

想用玻璃替小鳥蓋屋子

 








上星期....磨那個葡萄燈磨的好累的時候

突然有很具體的想法

於是把葡萄燈暫時放一邊

動手蓋房子:)



房子主體蓋好後

再來的過程是最好玩的

因為可以把夢想一點一滴加進去







森林中的小屋

要爬滿藤蔓

纍纍的果實

裏面住著一隻美麗的小鳥











忽然間

我想到小鳥在育雛的畫面

所以又動手作了一隻小鳥寶寶







這隻美麗的小鳥麻咪

銜了一顆最晶瑩剔透的果實

是藏在森林中的奇珍異果

帶回來給心愛的寶寶吃


 



屋子上長滿了成串的果實

吃了之後馬上會再長出來

是奇幻的屋子







 


做這個燈的同時

想起小時候曾經參加美勞比賽

題目是要我們做一個縮小版的遊樂園

我和另外二位同學一組

我們快樂的把所有想玩的東西都擺進小小的樂園

縮小版的摩天輪

旋轉木馬

還可以坐可愛的大象小船在河裏玩

一個現實又非現實的樂園

把夢想一個一個擺進去





  


那個比賽

最後我是沒得獎

不過那個快樂又夢幻的過程

一直在記憶中









做這個燈的時候

好像又回到那個比賽

我又可以把夢想的世界一個一個擺進去


















看到小鳥寶寶幸福的吃著果實

心情也跟著幸福起來











點燈時

屋子的所有都變成奇幻的顏色













下次

我還要做一個貓頭應住的小屋^___^











九月10月開課資訊

開課的時間是


9月5日(六)

9月12日(六)

9月19日(六)

9月26日(六)

10月5日(六)

10月12日(六)

10月19日(六)

10月26日(六)



新的工作室在圓山捷運站附近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我



fulldreamer@gmail.com



我會再給您更進一步的資訊

想新加入美麗玻璃行列的朋友

也可以先看這裏




已經在小藍這裏上過的課的朋友

請直接和小藍約時間就可以了^^


作品的選擇可以參考這裏



慶祝新工作室誔生

9月份的學費都有9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