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藍難得來賢慧一下^___*






上次去南投玩

在集集車站旁向一個阿嬤買了二包愛玉子









然後把它放進有開口的小袋子中







煮一鍋開水放涼

(阿嬤有交待....一定要煮的喔,過瀘水洗不出來)


把袋子放進水中

用手一直搓~搓~搓

它會一直從袋子中流出黏黏透明的液體







過一會會變成比較硬的塊狀

Q~Q的

放進去冰箱冰成涼涼的







拿出我最愛的桔梗花玻璃杯







加幾片檸檬~再加上蜂蜜

我還放了香蕉

酸酸的甜甜的味道都有了

真的好好吃:p






放進冰箱後

我跑到林口taco那裏吃飯

taco送我一瓶自製的芒果醬

回來後我把它加了進去

這樣子

用看的也好滿足









因為看起來太好吃了

我又拿起相機一直玩起來了^^

拍照真的也是好玩










聽說現在外面賣的愛玉很多都不是洗出來的

已經不是愛玉的成份了

自己做愛玉

是夏天最幸福的事之一






















2009~6月份小藍工作室開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