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輛小摺很漂亮吧^^~~


前陣子我去車行

車行老闆忽然問我

妳要不要T3?

有二台可以讓妳選!


"啥咪"~~~

我不久前才問您問有沒有T3

您還告訴我快的話要等半年

也許更久

然後我才去買了daphon的白小摺

鳴......

現在竟然還有二台可以選?

這是怎麼回事@@


不管不管

這是我一直想要的小折

還是法拉利紅

怎麼辦呢

我已經有一輛了......







忽然想到朋友也想要一輛小摺

就打電話問他

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他二話不說

要我幫他買回家

還跟我說

我可以自己選是要自己的白小摺或是選這一輛

真好^___^

所以我就把她帶回家了

不過因為這樣我煩惱了幾天




因為我和白小摺已經有感情

而且是taco千里迢迢幫我買回來的

怎麼辦才好?

想了幾天

終於下決定

要把這台割愛

我還是要我的白小摺就好了


不過

朋友還是借我騎了一下

帶她去玩了一圈

好棒好棒的車!!


親愛的小法拉利

我們以後有緣再相聚了

新主人會對妳很好喔^^










這個週末假期把課都排開了

我要帶著小摺坐火車去旅行

在花東縱谷

騎著單車

享受一下

慢慢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