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室真熱閙

平常這個時間小藍是不開課的

不過為了我的三個木工同學要做一個玻璃鑲板鑲在她們的木工作品上

我們就約好一起窩在工作室亂玩^^          



這堂課感覺是在玩

因為我們這個"有為的"小yen同學

有她在

一定熱閙的不得了

(妳到底是來聊天還是來上課的^^)

這位同學是木工高手喔







jane做事是很堅持又很細心的





  然後

今天jane把另一位木工高手同學也帶來了

是小如姐姐~~


她第一次切玻璃把我嚇壞了

因為完全難不倒她

她的力氣好大呀!

二三下就把全部的玻璃切好

完全沒有失敗^^
 




然後今天還有一位訪客

是從沒見過面的sunny

她寫信給我

說想來工作室看看

於是我們就約了今天

她是一位温柔有禮的朋友





sunny 還替我們帶來了好吃的點心

 用看的就很好吃^^






然後二位同學都不必我招呼

就自動在休息區幫忙

好幸福~~有這種學生真好







不過二種都看起來很好吃

怎麼辦@@






這樣就ok了吧^___^




 
吃完點心

jane的很快完成了包銅箔的工作

下次焊起來


我相信會是一個很漂亮的作品






sunny 要離開前

送我一張日本買回來的小卡片

寫了很多令我感動的話






上面還自己畫了一隻可愛的小鳥^^


我好喜歡

謝謝妳!!





小如姐姐也帶給大家一人一包木瓜絲

回家我吃了一些


真的~~~~超級好吃!!!

只是好辣好辣@@






還有曾經上過小藍印章課的小玉

也託vanessa給我一個小禮物

是我最喜歡的貓頭鷹

好可愛喔

真的好感動

謝謝小玉!!








然後

大家走了之後

我還是要辛勤的工作

把這個四面嬁全都磨好時已經晚上10點了



 

下次

就會點燈和大家見面了















燈的課程

11月1日2日已經額滿

其他的日期還可以選

謝謝大家




11月


1日(六)~已額滿
2日(日)~已額滿
8曰(六)~)~已額滿
15日(六)


12月

6日(六)
7日(日)





開課資訊請看這裏~許自己一個溫暖的燈



如須報名資訊

請寫信給小藍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