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自然跟我招招手~




好久沒去爬山

昨天

背著相機

上陽明山去玩~~

從清天宮出發

一上坡

一隻可愛的五色鳥在枝頭玩著

一直啄著木頭

姿態好像啄木鳥^^

(也好想遇到啄木鳥~~~)



現在正是陽明山的蝴蝶季

蝴蝶的數量真的好多

好多漂亮的鳯蝶在林間飛舞

不過

漂亮的大蝶我都拍不到@@

看到一隻夢幻的大蝶

是白色鑲著橘色邊的鳯蝶

就從眼前翩翩飛過


只是~~追不到也拍不到

蜻蜓好拍多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蛇木

它的嫩芽

我總會去摸摸它的毛

好舒服呢^__^



它是我在山上唯一比較配合的魔朵

乖乖的讓我拍了好久

(黑端豹斑蝶)

(它是女生喔~~雌蟲翅端黑紫色,其中有白斑  ♀  )



這隻小蝶

優雅的像個小公主

(波紋小灰蝶)

(感謝阿蹲熱心提供線上諮詢)



大自然中

原來有那麼多可愛的朋友!!




星期六的印章課

這次因為朋友太熱情了

人有一點點多....



我們今天刻的是這個章裏的女孩




雖然有點難

不過大家刻的很完整



點心....

來不及拍

吃光光了^^



這次有一個國一的小妹妺喔

她刻了簡單的圖

不過

她給小藍的回饋是滿滿的驚喜呢

這張卡片

真的很可愛吧^^





謝謝大家齊聚一堂一起玩印章


更多有趣的印章課記事


pchanball~小藍老師之優雅少女橡皮章

風之舞~約會在小藍的印章課

winnie~橡皮章!我來了





6月份7月份小藍工作室開課資訊(體驗課)


6月14日(六)下午 可愛的玻璃果醬刀(已額滿~謝謝大家)

6月21日(六)下午 印章課~仲夏夜之夢(已額滿~謝謝大家)

7月5日(六)下午 歐風點心玻璃盤

7月11(五)下午 歐風點心玻璃盤

7月12(六)下午 玻璃小夜燈

7月18(五)下午 皮雕體驗課(可愛的小零錢包)~Vanessa

7月19(六)皮雕體驗課下午(可愛的小零錢包)~Vanessa

7月26日(六)印章課~仲夏夜之夢 



地點:小藍的工作室(台北石牌)

時間:下午2點到5點


請朋友寫信給小藍詢問相關資訊

fulldreamer@gmail.com




8月9日(六)台中麗莎工房也有小藍的印章課唷

(請直接電洽麗莎工房^^)


    
http://blog.yam.com/doris5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