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畫的玻璃畫~~要烤成盤子^^





先來說一下星期六的印章課

要替大家上課......

其實心情很快樂卻也很緊張

前一天

花了好多時間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

lala今天幫了好大的忙

不是她

我可能要做到深夜^^




要去見大家

一定是要把東西包的美美的~~




開始上課

不知我說話有沒有結巴

因為今天來了好多第一次見面的網友

很高興見到妳們^__^



大家都很聰慧

還有許之已經是刻章高手

都齊聚一堂

看大家刻章的樣子

比基測的學生還要認真

看在心裏

小藍真的佷感動.....



還有遠從美國回來休假的sherry




其實今天我給大家刻的章真的有點難

不過

我想大家是因為我畫的人物風格才喜歡小藍的章

所以改了一下圖,變成稍微簡單一點

讓大家試試看




圖也開放自由刻上自己的名字

本來還擔心太難

沒想到大家都刻的棒極了














最後我提供的二份小禮物讓大家抽獎

結果是sherry和karen得到獎品

恭禧妳們^^





非常謝謝大家來上小藍的課

妳們的挑戰困難的決心讓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延伸閱讀

橡皮章約會~耰耰

氣質週末-手工章體驗~angel





這是今天畫的玻璃畫








還沒烤好

等烤好再和各位分享



(青蛙寶寶~阿蹲)





6月份工作室開課資訊








5月31日(六)彩色鑲崁玻璃體驗課~玻璃名片夾

地點:小藍工作室

時間:下午2點到6點





6月1日(日)仲夏夜之夢~~印章體驗課

6月21日(六)仲夏夜之夢~~印章體驗課


地點:小藍工作室

時間:下午2點到4點半







6月14日 (六)玻璃體驗課程~可愛的玻璃果醬刀(已額滿)

地點:小藍的工作室

時間:下午2點到5點




請朋友寫信給小藍詢問相關資訊喔

fulldreamer@gmail.com

fulldreamer@yahoo.com.tw




上課的朋友問小藍有沒有圖可以練習

所以這次的禮物也開放預訂(沒上課的朋友也可以訂)

橡皮、描圖紙、小藍畫的圖及木頭底座都替大家準備好


只要一把筆刀

輕鬆的改上自己的名字

就可以刻出自己的第一個名片印章喔^__*







也請要預定的朋友寫信給我

fulldreamer@yahoo.com.tw

fulldreamer@gmail.com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