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工作室

VANESSA又在敲敲打打了

第一次停下我手邊的工作看她敲圖

真的好有趣~

原來在皮件上敲出圖形

是這麼有趣的事




她完成了一個小零錢包

真的好可愛喔

馬上被我A走了^^

(這是VANESSA可愛的臉,不是偶的喔)




上次說她一針一線的縫

這次又看她一塊一塊的敲

這美麗的包包

花了這麼多心思和努力在裏面

怎麼能不動人呢

我很懷疑她有什麼包不會做的......

(菜包應該就不會吧~呵呵.....好冷喔)

 


這已經是我的零錢包了

別太羨慕喔^^





還有還有

再借大家看一下

這也是來自VANESSA鑰匙包包

現在也在小藍手中^__^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土匪)


好愛好愛~






在這裏

小藍真的很幸運認識了好多逹人

這些美麗旳皂皂

是娜娜媽媽送小藍的




常在報紙或是電視上看到ENA的大名

收到這些皂皂

看了好久好久

那感覺和獨特的香味

讓人好陶醉





ENA~謝謝妳喔,我真的好喜歡


一定要到ENA家看更多皂皂喔






這是MIDOLI送小藍的

上次我畫了一幅小的不能再小的畫送她

MIDOLI告訴我要幫我找回我在森林裏的小兒子^^



看到真的好感動

MIDOLI還寄給我一張劉其偉先生畫的明信片

也是貓頭鷹的


 

這樣的心意

真的是讓小藍很感動很感動




MIDOLI謝謝妳

我會好好照顧它們的

到MIDOLI家玩




最後要謝謝REGINA

小藍到REGINA參加猜猜樂

竟然猜中了

REGINA刻了一個小章送我

是很難刻的圓形章

好可愛的禮物!!

謝謝妳喔



到REGINA家玩




DEAR VANESSA還有這些我認識的朋友

妳們都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