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章是來自畫家夏卡爾的靈感






夏卡爾

(Marc Chagall,1887~1985)




這位在法國大放光芒的俄國畫家

畫中總是充滿了甜美浪漫的神秘氣息

這幅題為"生日"的畫

是送給情人貝拉的禮物

夏卡爾和貝拉的感情極好

她在夏卡爾繪畫的創作過程中

一直佔著極重要的地位

不斷在夏卡爾的畫中出現






這幅是"結婚"

看的出來二個人甜蜜蜜的心情嗎^^

史上很多畫家都將另一伴入畫


林布蘭畫中的模特兒很多都是她美麗老婆的身影




還有莫尼里亞尼的情人珍妮

也佔了他繪畫的大部份畫面




羅丹替卡蜜兒的塑像




都是很好的例子


夏卡爾的自畫像




這是有名的7雙手指頭的自畫像

畫家喜歡畫自畫像

總是把自己畫的美美的

不過這幅

很特別吧^^




最近

有些特別的想法

想刻些自己喜歡的畫

替大家刻章和替自己刻章是不一樣的......

刻自己的章

可以天馬行空的刻

送大家的章

是要戰戰競競的刻的

這也是為什麼小藍不賣印章的原因喔

因為

刻章對我來說是快樂又想像力無限的事情

如果是有壓力

很快的我就刻不出好的印章了


雖然很高興有很多朋友在問賣章的事

不過我都沒有答應

其實就是這麼一回事^^

(對妳們不好意思!!)


以後我想......刻很多奇怪的章喔!!

昨天看了夏卡爾那麼多飛起來的人

忍不住也畫了一個

這個

當我部落格的專用章

看起來還不錯

只不過.....那些中文字...有點麻煩

刻的眼睛快掉下來了

下次還是刻英文好了^^








小藍的印章作品












 
                                                                                  











      








 












月光森林


5月24日

可以來和小藍印章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