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貓頭鷹兒子住在森林裏^^



以前在刻這個章時,

是想到我和貓頭鷹兒子的故事~說給大家聽喔


幾年前有一天我在學校上完課

幾個學生手中捧著一個小箱子

笑嘻嘻的走過來~~

"老師!!我們在教室外面撿到一隻貓頭鷹!"

貓頭鷹?

我心想撿到貓還不稀奇

撿到貓頭鷹真是太稀奇了!


自從小時候看了那個貓頭鷹的故事

對這種從未謀面的鳥類是喜歡到極點

每次出國玩

都會帶一堆貓頭鷹的小東西回家


我看了看那個緊閉的小箱子

心中真是很好奇

所以問了這幾個可愛的學生打算怎麼處理這隻可憐又受怕的小東西

學生說

"我們也不知道......"

"那,你們把它給老師,我請你們吃午餐好不好?"

於是我們就這樣交易了

學生們很滿足的領了我請的午餐

還解決了他們的問題^^





其實我拿了這個箱子後一直不敢打開

只有透一點氣讓空氣保持流通

因為我怕一打開

不但嚇到他,也許他會咬我呢!!

我一心只想把他買下來

然後快點送他回家

不過那裏是他的家呢?

我想了好久

陽明山吧

台北只有陽明山適合你住

我們去那裏喔

開著車往山上去

那時已經是黃昏了

刻意找了一條小徑

停下車把箱子拿下車


他在裏面一直很乖

不會亂撞也不叫

有點怕他是受重傷了

小心的把箱子打開

第一次看到貓頭鷹~~真的有傳說中的大眼睛呢!!

我看著他他也看著我

我們二個一動也不動

還好過了幾秒鐘

他半跳半飛的出了箱子

還望了我一下

然後

就飛走了

真好!!!他能飛,那一定沒有受傷!!

飛走的小貓頭鷹

雖然我們不是認識很久

不過我知道你在森林裏會很快樂

不要再迷路了喔

只要記得

你有個愛你的媽咪一直會想著你的^^



小藍!!!

妳在作夢嗎?

沒有~~~

這是真的事情啦

一直到現在

我還會常常想著我在森林裏和他道別的那一刻

彼此的奇妙緣份

小貓頭鷹兒子

你要幸福唷~~~




好久沒做燈了

這254片玻璃的吊鐘花燈

是我喜歡的六片燈

這幾天

把裁玻璃的部份加緊趕工






好奇我的玻璃嗎??

這是我的家當喔

現在我都捨不得逛街買衣服

全買玻璃去了


 

這一片一片

是要花好多時間的




不過

等完成時

一切都值得!!

下星期

應該可以跟大家分享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