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特別的朋友,讓我動了旅行的念頭去拜訪她們




平常大家都很忙

想要一起有空閒的時間真不容易

這個228假期

剛好大家都有空


本來想開車下去彰化

不過有些小插曲

後來選擇坐高鐡






平常除了工作、 創作及自己的進修

時間幾乎是滿滿的

在家的時間已經是少之又少....

這樣的旅行從來沒想過

只是

瓶子和NINI~這二個才華洋溢親切又可愛的網友

讓我帶著輕便的包包還有期待的心

飄到彰化去了^^



終於坐到高鐡了

上次有一個朋友問我有沒有坐過高鐡

我回答沒有坐過

還被他笑"聳".....

呵呵呵....這下子沒人可以笑我了




這樣輕鬆悠閒的旅行方式

讓我覺的好棒

下次都不要開車出門了~~



從台中站到彰化

還有區間火車可以搭




從烏日到彰化

只要10分鐘




我們約在彰化車站

我打了電話給瓶子

問她在那裏.....

結果我一轉頭

第一眼就認出是她

雖然我從來沒看過瓶子

不過很奇怪

我就覺的是她^^

幾秒鐘後

NINI也出現了

二個人都長的好清秀~美麗大方又可愛(還有更棒的形容詞自己加喔)

NINI有一頭美麗的長髮

瓶子綁著俏皮的馬尾

然後瓶子就牽著我們二個人的手過馬路

(這個畫面好温馨....現在想起心裏還會微笑>>>)





離彰化車站不遠的地方

有這麼一家很有FU的午茶店

一走進去

就覺的今天會是愉快的一天

坐下來

我點了這套餐

看起有點嚇人





這是NINI的



上了餐之後

我們把禮物拿出來

這是我送給瓶子和NINI的玻璃小墮子

NINI說:

小藍...這個好漂亮,我要把它當嫁妝.....

親愛的NINI

聽了好感動!!

等妳找到好人家

小藍一定再為妳做一套更漂亮華麗的禮物唷




這是NINI送我和瓶子的

一直最喜歡NINI的布作

就是高雅的感覺

貼心的NINI給我藍色的

瓶子是粉紅色的



瓶子的禮物.....也是神秘好禮

目前先看不到^^



我們聊了一下我們各自的手作感想

還有自己的理想

好像有聊不完的話......

這時瓶子拿出了我們事先約好的東西~四張卡片

這是瓶子的點子

她説我們三個都會刻印章

見面的時候如果都帶著印章

在卡片上蓋上自己的祝福寄給彼此

一定是最好的記念....

瓶子~~妳真厲害,這真是好棒的想法^^

所以瓶子幫我們準備了四張硬卡

上面還貼了郵票




我們拿出了自己刻的印章

上面的小免免是NINI的

左下方是小藍的

右下方是瓶子的




我們還研究了半天彼此的刻法還有印泥的品牌^^

NINI開始在上印泥了



記念性的一刻



這是瓶子的小手




那些很有感覺的英文字是nini的作品

瓶子的花和面包....雖然吃了很飽,看到了還是餓了^^










我們三個都好認真

桌子東西滿滿的

心情也滿滿的






印完後

幫它們照像囉




這個特別的景色

放上四張帶著祝福的卡片








瓶子和Nini猛按快門

(這二個背影~瓶子很Q,NINI長髮很美吧^^)



後來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一定要說給大家聽.......


這個郵筒

從我們一進這家餐廳就看到了它在門口站著

瓶子很興奮的說

等我們把卡片做完

就一起把它丟進去

哇,真方便

我心想這家餐廳真貼心

簡直是為我們三個而設的..........




所以

我們就投入第一張

這是要寄給小藍的



全部投進去了!!





不過

不知怎麼的,我忽然閃過一個奇怪的想法

我覺的這個郵筒太詭異了,太方便了吧

我跟瓶子說

"這是真的郵筒嗎?????"

瓶子跟nini也覺的不對

應該去問問

所以我們就去問服務生

結果...

下面這位帥哥說....

對不起,

這是我們的信箱,不是郵筒






呵呵呵.....

這真是太酷了

我們都已經投進去了

信箱還跟真的一樣的鎖著......

後來這位帥哥幫我們找到了key

開了門

拿出了我們玩了一個下午的卡片

這個可是這趟旅行最珍貴的記念

瓶子說那她拿到公司寄,反正也是彰化^^





這時已經是黃昏時刻

夕陽映照下的光線好美

天空一抺金黃色的雲彩

和此刻我的心情一樣令人著迷






第一次來這陌生的彰化

卻是載著滿滿的感動回家




回程了

瓶子還是牽著我和nini的手

往火車站走去

在高鐵站

夕陽染紅了整個天空





這趟旅行

因為瓶子和nini的參加

一定會成為我心中最深刻和特別的回憶








一起手牽手去瓶子家還有NINI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