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的新作品




這次我換了畫筆
用玻璃來作畫
這樣的玻璃畫更吸引我





這小小的一幅畫
對我意義深遠

因為~~我找回了失落已久的繪畫熱情

這樣的玻璃畫
它的質感真的很好
可以保存更久










下一幅作品是畫繡球花

等完成再貼上來分享^__^










再來讓大家看看小藍的工作室創建花絮~part1

計畫設立一間工作室後

lala找到了這間一樓的房子

去看的時候

真是不敢相信曾經有人住在裏面

除了地點符合我們的期望外

屋況真的很差






我們沒有財力花很多錢裝修

只好很多事自己來

上面那個髒亂的外觀

經過我們的設計和粉刷

變成了這樣





這個原本被封起來的大門

也把它拆掉






想做成光線比較好的展示窗






這間屋子

幾乎沒有一個地方不需要改造

連最基本的地板都破舊不堪

窗戶也是這個情形





也要把它變漂亮一點

變變變!!!





這樣心情好多了^__^








室內的光線一直是我認為最重要的

之前小藍在板橋的畫室

不惜成本打掉一面牆做成玻璃磚還有大窗戶

不過這次我不打算花大錢

只把裏面封起來的窗戶全部拆掉採光

本來是這樣




改造後....




工作室最近正在辦登記

還沒有完成



如果想到小藍工作室指導的朋友

可以撥以下電話和小藍約

02-2826-5208

或是寫mail給小藍

fulldreamer@yahoo.com.tw

地點離石牌捷運站很近

小藍一定會好好招待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