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小時候的記憶~ 



以photoshop上色




小時候很調皮
爸爸都叫我頑皮豹

那時家裏的前院中間有一個圓形的小魚池
我最喜歡在那裏看魚
甚至是爬上去走來走去

有一次和哥哥玩
我又爬上去
一不小心竟然掉進魚池裏
頭就栽在水中~

那時我並沒有很清楚的記憶當時誰把我拉出來
只記得我掉進水裏喝了幾口水
然後眼睛還能張開

"哇~有魚~"

大約有幾秒鐘的時間
就看著魚在我眼前游來游去

然後記憶就拉到醫院
我一直哭
因為醫生手中拿著針要縫我的傷口

原來笨蛋小藍只顧著看魚
不知道自己已經受傷也忘了會痛

那個頑皮的下場是
我現在額頭上有一個和哈利波特一樣的小疤痕
也許
我也有魔法^__^






這個也刻成印章了
把它當成貼紙


像這樣~





寄禮物的時候
就變成很特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