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著自己畫燈的圖案.



一直很喜歡貓頭鷹
家裏的貓頭鷹收藏品還不少

小時候看了一本故事書
到現在都還記得很清楚

有一個小女孩住在城市
父母都很忙
常常忙到深夜還沒回家
小女孩在夜裏很寂莫也很害怕

有一天的深夜
夜裏的風聲特別大
不知名的聲響讓她好寈怕
怎麼都睡不著
而且爸爸媽媽都還沒回家
小女孩害怕的哭了
"好想找人說話喔"~
她想著的同時
看到床邊的電話
拿起來隨手撥了幾個號碼

沒想到
電話竟然撥通了!!
電話的那一頭
傳來一個小男孩的聲音
帶著惺忪的睡意問道
"請問妳找誰"

小女孩征了一下
不知道該不該說話
"唔..."
"對不對,我因為好害怕,隨便打了一個號碼..."

小男孩停了一下
"妳在那裏呢?
不要害怕喔
沒人陪妳嗎?"

"家裏都沒人
有奇怪的聲音...
鳴...真的好可怕"

小男孩又說:
"沒人陪妳呀,
沒關係
我這裏有好多人陪我喔"
 

"我窗外的樹上
正好有貓頭鷹陪我...
妳聽~
我讓它跟妳打招呼..."

說著
小男孩起身打開窗戶
把話筒近著窗戶

"聽到了嗎
它在外面呢
外面的月亮好亮
讓它跟妳招呼~"

"咕.咕.."

小女孩緊緊握著話筒
遠方真的傳來陌生朋友的招呼聲

"我聽到了~
你說,
它是貓頭鷹嗎?
我從來沒看過呢"

小男孩說:
"是呀,
它是我的好朋友
每天晚上都會來這兒陪陪我
我就不害怕了"

"以後如果妳還害怕
再打給我喔
我們都會陪著妳"

小女孩聽了小男孩和貓頭鷹温暖的聲音
真的感到不害怕了!!
她說:
"真的可以嗎,
我這裏都沒有樹
都沒有這樣的朋友"

小男孩說:
"真的可以,
很高興認識妳
我這裏有好多樹和花
好棒的地方喔~"

"嗯,我知道了
謝謝你,
我現在覺的好多了
也很高興認識你"

二個人在奇妙又温暖的感覺中掛掉電話.
從此
只要小女孩感到害怕時
就會撥這個電話
小男孩也讓小女孩認識更多大自然中的新朋友


幾年後
小女孩忽然生病住到醫院
醫院的夜晚感覺更冰冷
雖然女孩的爸媽都在身邊
不過病中的夢裏
都是新朋友的問候

"爸爸媽媽~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喔
每天都夢見它們"

小女孩的父母很驚訝
從來沒聽過小女孩有親密的朋友
平常很忙的他們
也沒機會讓小女孩交朋友

父母對小女孩說
"小乖乖
妳生病很快就會好
夢裏的朋友也希望妳快點好喔"

小女孩說
"好想看他們
爸媽帶我去好不好
如果我能去
我一定快點好起來"

父母帶著憂慮的心情問了詳情
小女孩把多年來好朋友的事都說了出來

父母半信半疑的也打了那個電話

......


小女孩終於可以出院了
不過醫生告訴父母
她必需好好休養
長久以來不愉快的心情也可能是生病的原因

父母決定送女孩一個禮物
回家收拾東西後
他們開車往一個陌生的地方駛去

女孩興奮的大叫
"愈來愈多樹了
好像朋友住的地方~
我們要去那裏呢"

看到女孩那麼高興
父母也欣慰的笑了

他們到了一個陌生的小城鎮
遠處的山和宜人的景緻
讓人覺的格外的愉悅

車子在一棵大樹下停好
旁邊的小房舍門打開著
一個小男孩和他的父母笑嘻嘻的出來迎接

小女孩笑的好開心
因為她的感覺告訴她
那就是她多年來的好朋友

"嗨~好高興見到你"



寫著寫
也好想去看看那個地方^___^


所以畫了一隻貓頭鷹
然後剪開



 因為是第一次畫圖形
玻璃的圓孤太多了
有點難
還在手上留了一痕當記念




切好
包銅箔






固定後要焊




還差燈具就完成了




對這圖
小藍很滿意喔^__^

加上燈具
點燈後

HI~大家好!!



這未來的主人~奇異果兄
您要好好照顧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