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燈的課

很像戰鬥營^^

一定要有好體力和堅定的毅志力


 

第一天

大家拼命的程度讓我很感動




  


一點都看不出來這些秀氣美女從來沒有割過玻璃



   

點心時間^^

 



不過大家吃的心不在焉

快快的下肚後馬上回到自己的位置埋頭苦作^^


  


一天下來

已經有美麗的成果






第一天

聽說有人回家後馬上睡著

還有人手痛的要熱敷

我也是累的差點睡過頭


不過第二天

大家精神比我還好^^



   

   


一下又到午餐時間



 

   大家很高興的拿起相機一直拍






這二天

不是吃東西就是趕工





有人抱怨我把大家餵太飽了

(我怕妳們沒有力氣割玻璃....)





下午

又點心~~~一定要點心







今天結束時

有人的手受了一點傷




即使受傷


妳還願意嗎?


看到這麼美的成果

我想

妳們一定跟我一樣~~


我願意!!^^








  



延伸閱讀



妳願意嗎?我願意^^



嫣然自得~要就玩大一點~古典四面燈


棉花糖的網路日誌~鑲嵌玻璃燈


剖析自我~夢的上半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