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狸造型的桌上名片盒~




彩色鑲嵌玻璃的應用很廣
當初學的時候只想做漂亮的燈

沒想到翻閱很多書之後
發現可以創作的東西好多

燈、鏡飾、燭台、花房....

所有能想到的立體作品大概都能做
是很能發揮的媒材





這個星期心血來潮
照著書做了一個名片夾

小小的一個並不難
不過
愈小的作品玻璃切割是比較煩麻的


除了上課外
我是好奇寶寶
看到新奇或是可愛漂亮的
不管是不是我目前的學習的程度
我都會動手做一做
雖然抱著亂做一通看看的心態
不過
做了之後發現
其實也不難
而且很有成就感

^___^







另外
這星期的進度是珠寶盒

挑了這個圖比較難
因為這些圓的葡萄玻璃
好整人呀~

一般來說
圓形和弧度大的比較不容易切割

所以
下面這些玻璃
花了我一天的時間~

不過
我想完成之後
會是一個很漂亮的珠寶盒^^






本文同步在彩色鑲嵌玻璃協會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