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今年已經過了一半

時間真的好快.....

有時候回首來時路

除了旅行之外

美麗的玻璃竟佔了大部份美好的記憶

不管是美麗的作品

還是在工作室相識許久的學生變成了好朋友




 這個baby grape(14")

是T一片一片的堅持

尤其這一顆一顆小小的葡萄

每位看過的朋友都會忍不住發出讚嘆



在我出國前夕特別為T 加開了一堂課好完成這個燈 

那天很安靜

但氣氛就是我們即將完成一件大事

是一件令人期待、美麗無可取代的大事






點燈的時候

感動又開心的能量不斷的湧入心中

真的太美太美了!






另外AMY的小鳥馬賽克也是可愛極了^^

一直嚷著想做馬賽克的AMY終於利用暑假期間到工作室




我替她畫了一隻胖胖鳥

她說長的胖胖的小鳥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

嗯,一點都不錯

我也愛胖胖的小鳥^^





這個作品是RING的鉛框鑲板

這五彩的鳥兒

一定是夢中稍來的靈感

真的太夢幻了






適合掛在窗台的鑲板

透光後更閃耀繽紛的美麗光芒







最近工作和生活都有一些改變

但再怎麼忙

我都會撥時間在工作室和大家玩玻璃

有時候開課只是為了

讓自己的創作之路也有大家給我的美好能量






2012

小藍玻璃工作室開課資訊




10月

10月7日(日)~台中

10月13日(六)~台北

10月21日(日)~台中

10月28日(日)~台北




11月

11月4日(日)~台中

11月10日(六)~台北

11月18日(日)~台中

11月24日(日)~台北


 
課程內容請參考這裏




 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給小藍

fulldreamer@gmail.com


3Q






小藍也有FB喔~

http://www.facebook.com/littleblue.lin

歡迎到fb找小藍~(雖然更新速度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